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07

请相信自己!

又有假期了!!!这次一定要再烘个芝士蛋糕!

你知道吗?当你成功完成一个芝士蛋糕后,除了有满足感,你会发觉原来你也有潜质力于烘培,你会很有好奇心地去研究新的食谱、迎接新的挑战。我曾经很喜欢到secret recipe 买芝士蛋糕。自我成功地完成第一个芝士蛋糕后,我已鲜少到那店买芝士蛋糕,因为觉得自己也一样可以烘培出那么好吃的蛋糕,而且成本只有一半。朋友,无论做什么事,请相信自己,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你肯用心地付出努力,你一定能如愿以偿!

哈哈。。希望我也一样会用我对烘培的努力不懈、持之以恒的精神于事业上!

No comments: